惠济区加强施工围挡管理 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1 13:42:02 
围挡既是一道“安全墙”,又是城市形象的“一扇窗”。为进一步规范施工现场围挡管理,解决围挡设置不规范、污染破损、围而不建等突出问题,11月14日,惠济区城市管理局迎宾路执法中队全力开展围挡专项整治工作。
行动中,执法人员全方位摸排,不留死角。结合建筑工地围挡安全标准,对辖区内现有围挡进行摸底排查,对立面破损陈旧、擅自占用城市道路和绿地、超期不拆、围而不建等问题围挡进行登记造册,做到底数清、任务明,针对发现违规问题围挡,及时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整改,责令拆除违规私设乱设围挡,对于设置不规范、存在破损的围挡督促设置单位立即整改,应换即换,提高稳固性,让“脏、乱、差”围挡“旧貌换新颜”。此次整治共排查破损围挡2处,不规范围挡1处。
下一步,迎宾路执法中队将持续加大围挡整治工作力度,全面加强巡查,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台账,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真正实现还路于民,让城市文明风景线更“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