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城市家具 擦亮城市名片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1 13:38:43 

自入冬以来,气温逐步下降,气候干燥导致城市家具浮尘增多,为改善辖区公共卫生状况,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惠济区城市管理局组织人员,调配设备,对城区市政公共设施开展了“城市家具”大清洗行动。

为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家具景观容貌,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惠济区城管局精心谋划、科学组织,及时开展城市家具美化提升专项行动,确保城市家具靓化提升落到实处,城市环境品质不断提升。

通过“一冲、二刷、三擦”作业流程,对果皮箱、公交站牌、座椅栏进行彻底清洗,对于难以清理的污渍,利用抹布、清洁剂等反复洗刷,彻底消除积尘及附着顽渍,实现物见本色,提高城市颜值。

惠济区城管局着力在“精细化”作业上下功夫,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使各类公共设施恢复"本色',明亮通透、焕然一新,同时,对垃圾进行及时清运,确保辖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无积存,为辖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