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路街道:走访问需 贴心助企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1 13:25:10 
“需要准备营业执照复印件、近期利润表复印件、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等。”11月15日,惠济区大河路街道“万人助万企”专班工作人员来到河南佳之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负责人讲解“四上企业”入库所需材料。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辖区企业入库,全面摸清辖区单位经营情况,确保入库信息申报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大河路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反复综合比对街道税库率先整理拟达限企业名单,根据名单认真开展走访调查工作,实地核查企业是否符合单位划分标准、是否达到“四上”单位申报要求等。针对部分企业门难进、不配合工作的情况,街道工作人员和区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登门拜访,通过详细解释尽力说服企业配合入库工作并最终指导企业如实填写申报材料。

大河路街道按照年度上规入库净增任务数和目标企业发展情况,选取优质企业提交入库资料,重点审核企业提交的法人单位基本情况、财务报表和税务资料,确保企业提交的数据真实准确。对于资料提交不完整、不规范的企业及时反馈、更换,确认无误后上报区统计局审批。

年初以来,大河路街道已入库企业共53家,已达拟入库标准的重点培育企业共55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