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和园林局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1 09:15: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近日,区林业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做到对组织忠诚老实、做到善于破解难题、做到干部素养得到提升、做到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等四个方面,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内蒙古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析了检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的有效途径,号召全局上下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满格”状态,推进惠济区生态文明建设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努力交好落实黄河国家战略的惠济答卷。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内涵丰富,不仅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理解,还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文化思想这一强大思想武器,从中不断汲取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新业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