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感悟黄河文化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0 08:50: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党员对黄河历史文明的了解,增强爱国主义情怀,11月16日,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楠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前往黄河博物馆,开展“感悟黄河文化,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依次对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等展厅进行参观,全面深入了解黄河自然史、文明史、治理史,共同学习中华民族在同黄河水患斗争中展现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奋斗精神。参观过程中,同志们仔细观看展厅内收藏珍贵文物标本、历史文献和音像资料等,深入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治理黄河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不时驻足停留,相互交流心得。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再一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发了同志们奋发有为、我辈自强的昂扬斗志,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治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惠济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