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劳动保障党支部组织开展“惠家无难事 群众来商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0 08:48: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深入服务群众,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6日,区人社局劳动保障党支部赴辖区东赵安置房二期项目部组织开展“惠家无难事、群众来商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并围绕“以学铸魂,要在‘点线面’上下功夫”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通过面对面交流座谈的形式,了解项目部农民工的工资发放情况、务工收入变化、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对将来生活的新期待新需求,用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对农民工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并为他们送上方便面,让农民工兄弟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实干动力,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区人社局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