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开展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0 08:46:37 

11月17日,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郭永杰,围绕“感悟思想伟力 深学细悟笃行 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府办公室工作新篇章”主题,为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郭永杰同志从“感悟思想伟力,充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深学细悟笃行,争做新时代办公室工作先锋模范”两个方面将理论与办公室实际工作充分结合,为大家上了一堂丰富而生动的党课。

党课指出,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持续推动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坚决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彰显新担当,在全力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上实现新作为,在着力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上展现新气象,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办公室干部队伍上树立新形象,争做新时期“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讲廉洁、提能力”的办公室系统干部,为全区加快“一园一港”“三个片区”建设,实现惠济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