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总工会在花园口村开展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0 08:4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劳模旗帜在乡村振兴主战场高高飘扬。11月17日上午,惠济区总工会副主席邹玉锦带领劳模海仙、李慧、杨伟琴、宋会玲,与郑州银行惠济分行在花园口镇花园口村开展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

本次劳模出彩行动涵盖就业服务、健康义诊、法律咨询、财会咨询等服务,吸引了不少周边群众参与,对群众咨询的问题现场讲解答疑、互动交流,推动工会服务向乡村延伸拓展,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激发劳模热情,整合劳模力量,搭建服务平台,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劳动模范投身到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中。


开展劳模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是区总工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次具体行动,旨在找准工会服务与乡村振兴工作的结合点,生动诠释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为大美惠济的建设提供劳模智慧、贡献工会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