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办事处新入库一批“四上”企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17 09:04:00 

在做好“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方面,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靶向发力、多措并举,新增入库企业5家,另有4家企业正在提交审核资料(服务业1家、建筑业1家、批零贸易业2家)。

“四上企业”是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国家重点服务业企业等这四类规模以上企业的统称。

11月14日,新城街道办事处助企专班在走访排查中发现,郑州放心快递有限公司、河南简醇商贸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达到了“四上”企业入库标准。当天,工作人员到企业现场核实,向企业负责人、财务统计人员讲解入库的申请流程和资料清单,查验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帮助企业准备并完善相关资料,加快企业入库进度,提高企业入库积极性。

现场,该街道办事处助企专班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助企发展谈话沙龙活动,详细解读相关政策,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发展计划等基础信息,并积极向企业宣传各类惠企政策措施,讲解清楚政策细节,打消企业顾虑,增强企业入库意愿,积极营造企业纳规入统的良好环境,做到“应统尽统”。

下一步,该街道办事处将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多渠道入企宣传助企纾困政策,协助企业解决要素保障和资金等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不断总结积累经验,全面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