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四上”企业入库 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16 09:00:23 

14日,惠济区新城街道“万人助万企”专班工作人员在走访排查中,发现郑州放心快递有限公司、河南简醇商贸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达到了“四上”企业入库标准,当天便深入企业开展谈话沙龙活动,详细解读相关政策并进行业务指导。

活动中,助企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发展计划等基础信息,积极向企业宣传各类惠企政策措施,讲解入库的申请流程和资料清单,现场查验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帮助企业准备并完善相关资料,积极营造企业纳规入统的良好环境,做到“应统尽统”。

“四上”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是反映经济主体动态和经济发展成果的重要载体。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做好“四上”企业入库工作,该街道靶向发力、多措并举,确保企业“应统尽统”、应入尽入。截至目前,该街道新增入库企业5家,提交审核资料4家:服务业1家、建筑业1家,批零贸易业2家,较好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