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派驻纪检组组长现场调研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15 14:54:19 

11月10日,驻惠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蓓在惠济区统计局主管领导赵敏和街道经济办的陪同下,与调查员一同入户,现场调研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

调研过程中,一行人进入调查户家中,耐心向调查户介绍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了解调查户家庭人员居住、工作生活等情况。调查员利用手机采集程序,完整、准确地进行了数据采集和上报,并向调查户对调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周蓓通过现场查看入户调查登记的全过程,对调查员的综合素质和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业务指导,提升调查员专业程度;二是要做好宣传工作,扩大群众知晓度,最大限度获得群众对工作的支持;三是要做好数据审核,做到随报随审,确保调查数据质量,真实反映我区人口变动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