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惠济分局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15 08:48:41 

11月13日,市医疗保障局惠济分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局党支部书记刘培军,以“政治坚定 工作主动 作风扎实 努力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医保人”为主题,为局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聚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紧紧围绕“要提升政治能力,善于从党和人民的立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善于从繁杂问题中把握事物的规律性、从苗头问题中发现事物的趋势性、从偶然问题中认识事物的必然性,善于驾驭复杂局面、凝聚社会力量、防范政治风险,切实担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结合医疗保障工作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全面进行阐述。

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站稳政治立场、要坚定政治信仰、要担负政治责任。做工作上的带头人,严格自律、善于学习、主动做事、勇于担责,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力量,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全力做好新时代医保工作,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