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 结对帮学”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15 08:47:39 

区民政局坚持把“学思想”摆在首位,做到学习全覆盖,不断拓展学习深度、提高学习实效。11月14日,区民政局支部派出送学小分队,开展“送学上门 结对帮学”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老党员们的家中,给退休老党员们送去了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与老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交流了学习心得,确保他们“在学习上不缺课,理论上不漏学,精神上不掉队”。退休党员表示,此次送学活动很及时,不出家门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学习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党员齐坐话家常,了解老党员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传达党支部的关怀。此次“送学上门”是党支部继“开设线上学习”后又一暖心举措,旨在为退休老党员们做好学习服务工作,确保理论学习“不落一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