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境儿童 送温暖助成长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15 08:42:22 

近日,惠济区慈善总会“童享阳光”困境儿童支持项目举办“成长筑梦”学习空间改造活动,为惠济区的10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孤儿配备书桌椅,为20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孤儿配备台灯,以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用心传递温暖。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在活动筹备阶段,金水区春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惠济区各街道和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走访辖区内真正困难和需要改善学习环境的困境儿童,最终选定受助对象,申请项目资金,依据孩子不同性别、教育阶段采购合适的书桌椅和台灯等物资,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活动中,在惠济区慈善总会指导协调下,春风机构社工和志愿者不仅为孩子们量身订制了书桌椅和台灯,还亲自送货上门,并帮助孩子们安装调试。收到崭新书桌椅和台灯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增长本领,长大后回报社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