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5 09:17:45 

10月24日,惠济区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主体班全体学员等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宣读了临时党支部委员(班委)名单、强调了培训纪律,介绍了培训安排,并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抓好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理论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自觉习惯,修好理想信念终身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研讨中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二要知行合一,抓好实践。要时刻保持空杯心态,带着问题学习、交流与研讨,在潜移默化中推动自己能力提升、素能提高、工作提质,主动投入到急难险重中、矛盾麻烦中,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严明纪律,抓好管理。要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坚决杜绝出现“宽、松、软”的现象,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学习效果,以实际行动树立起惠济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主体班共开设乡科级干部研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个班次,从镇(街道)、区直单位调训学员共计85名,开展为期1个月的集中培训。期间,区委党校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国史、党章党规党纪、党的优良传统和政德教育、形势政策解读、专业能力提升等内容,邀请省委党校、市委党校、河南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部分区委常委,通过经典导读、专题讲座、学习日记分享、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多种内容为学员进行授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