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伴夕阳 浓情九月九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3 10:11:59 

近日,一场热闹非凡的重阳节公益活动在惠济区新城街道开元社区举行。

本次活动以“童心伴夕阳 浓情九月九”为主题,由惠济区新城街道开元社区主办,惠济区新希望幼儿园、惠济区几米童家托育承办。活动在动感的篮球表演中拉开帷幕,来自惠济区新希望幼儿园的孩子们手持篮球,跟随着音乐的节奏,时而单手拍球,时而双手运球,娴熟的技巧赢得了老人们的拍手称赞。据惠济区新希望幼儿园园长马晚霞介绍,该幼儿园组织四个班60多名学生,为老人们表演了四个动感宝贝篮球操节目,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重阳佳节。活动中,三位革命老前辈走上舞台,分享了他们的奋斗故事,精彩分享让现场观众掌声雷动。

郑州几米童家托育总经理李国栋告诉记者,这场重阳节公益活动把浓浓的敬老情送给了社区的老人,非常感谢社区提供这样的机会,让孩子也能参与进来,认识到敬老尊老爱老这样的传统美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