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业务培训 助力城市更新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1 09:05:02 

近日,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城市更新业务培训专题会议,邀请辖区相关企业和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城市更新业务指导和相关培训。

活动中,该街道办事处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着眼于城市更新项目工作要求,推动实现“更新一点、繁荣一片”的工作目标,邀请了郑州中豫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对辖区实体企业安泰公司、辖区有意向的房地产公司及多个城改项目等展开城市更新业务指导和相关培训,传达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城市更新项目的入库流程,以持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品质。

据了解,该街道办事处盘活低效资源,拟建郑州惠民文化艺术中心,集文化艺术交流、文化活动、文化创作和展览展示于一体,满足举办高规格、综合性地区级文化艺术交流和文体娱乐活动的需求,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完善片区城市功能。目前该城市更新项目区级评审已通过。

该街道将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做好政策精神的“宣传员”、服务企业的“联络员”、区域发展的“先行员”,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