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及时雨” 助企零距离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0 09:24:21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根据企业实际需求“量身定制”惠企服务,着力营造亲清有度的政商环境,打通助企惠企“最后一公里”。

精准施策破难题,专解企业烦心事。近日,河南嘉惠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惠济区电子智能制造基金小镇北地块”项目面临证件办理难题,街道“万人助万企”工作专班了解情况后,实行“跟踪式”全流程服务,积极对接国土局等相关部门,集聚合力破解难题,顺利帮助项目拿到了不动产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以更务实的举措、更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项目为王”助入库,护航项目加速跑。为加速推动毛庄K01地块云萃苑项目、固城A06-01地块珑府六号院两个项目尽快入库,充实新城经济发展后劲,街道助企工作专班挂图作战,每日召开专题碰头会汇报工作进度,随时随地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能顺利开工入库。截至目前,两个项目门头已立、塔吊已进场,均已达到入库条件。

下一步,该街道将探索建立助企长效机制,“万人助万企”工作专班持续提升助企工作模式,把问题解决作为活动抓手,坚持“不叫不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助企理念,主动靠前服务,化解个性难题,确保为企业发展送去“及时雨”,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