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主题邮展在郑州黄河滩地公园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15 11:26:07 

为丰富“2023年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活动内容,带动和影响更多人弘扬传承黄河文化,2023年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指挥部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在郑州黄河滩地公园南裹头广场举办“歌从黄河来”主题邮展活动,以黄河主题邮票为载体讲好“黄河故事”。活动从9月15日持续到9月24日。

本次邮展共展出讲述

黄河流域文化、展示中原地域特色、回顾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内容的特色邮集30框,邮集作品来自省市集邮协会等组织的专业集邮爱好者,作品运用大量珍贵邮票和邮品等素材精心创作而成。其中《黄河颂》《郑州历史文化遗产的价值》等系列作品,以邮票的独特视角,图文并茂地呈现了黄河流域的自然生态和历史人文景观,以及中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成就。

为推介惠济区沿黄文旅资源,活动现场将设置拍照打卡区域、印章加盖区,并为部分观展群众赠送“黄河漫邮”文旅打卡手册,获得手册的市民可现场加盖沿黄九省(区)特色邮戳,并在惠济辖区部分景点获取特色文旅印章;现场还为集邮爱好者提供“黄河(临)”临时日戳加盖服务,将黄河文化、合唱文化、集邮文化以书信、明信片等方式寄送友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