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素能提升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14 09:15:05 

9月13日,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机关党组织书记素能提升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建办主任及普通党员约5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会议宣读了培训班纪律和班委组成人员名单,并就本次培训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培训工作重要意义。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工作能否有效开展取决于“领头雁”作用发挥得好不好,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综合能力和素质,对于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每位党务干部必须具备较高的政策水平和扎实的业务知识,要重点解决管理标准不一、组织生活不规范、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充分、对党员教育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为机关党建创新发展提供保障。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端正学习态度,妥善处理好脱产培训与业务工作的矛盾。要严肃认真、谦虚谨慎,静下心来参加学习,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锤炼适应新时代党建要求的过硬本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