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特约人员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8 09:33:26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9月6日,惠济区召开特约人员工作座谈会,区人民检察院、区教育局、区司法局等7个聘请单位负责人和19位特约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猛出席会议。

会上,聘请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特约人员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特约人员代表围绕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踊跃发言。会议通报了特约人员工作督查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工作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特约人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成效;特约人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做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聘请单位要自觉接受监督,建立沟通联系制度、意见建议落实反馈制度、特约人员动态管理制度、督促检查制度,定期邀请特约人员参加重要会议、调研、执法、检查等活动,把民主监督贯穿工作全过程,为特约人员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做好保障;统战部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沟通联系,做好督促检查,强化考核结果应用,确保工作措施得力得当,特约人员工作有力有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