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开始!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8 09:31:42 

为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9月7日惠济区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经过初赛选拔,各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共51名选手入围区级挑战答题赛。

“学习强国”

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模块进行。在规定的60分钟答题时限内,参赛选手可连续挑战答题,选择答题数量最多的一次作为最终成绩。比赛现场,选手们聚精会神、争分夺秒、沉着应对,展现了扎实的学习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区档案馆的闫艳芬以答对763题的绝对优势夺得桂冠。有的参赛学员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更新了知识储备,养成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好习惯;现场还有成绩不理想的学员表示,将再接再厉,勤加练习,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步

惠济区将立足实际、精准发力、创新形式,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线下宣传推广力度,在全区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干部群众日常学习的“加油站”,为惠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