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7 09:45:41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9月5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培训,局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在全党开展集中性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如何全面抓深抓实各项重点措施、如何理解做好主题教育评估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内容。局长马红军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任务摆在首位,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结合起来。一是“学思想、强党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重实践、建新功”,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检验工作的一把尺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提高学习实效。三是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对自己的思想、党性、工作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扫清思想之尘、祛除行为之垢,清清爽爽上阵,扎扎实实工作,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 大美幸福惠济”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大家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明确了学习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干好工作更加有信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