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五星”支部创建中期评估暨模拟评审结果分析研判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7 09:45:06 

为认真传达郑州市“平安法治星”创建专题会议精神,对全区中期评估和模拟评审结果进行通报,针对暴露的各类问题分析研判,明确措施,确保创建任务顺利完成,9月6日,惠济区召开“五星”支部创建中期评估暨模拟评审结果分析研判会议,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部务委员,各镇(街道)分管创建工作副职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逐村(社区)逐星通报中期评估和模拟评审结果,重点对破“零上访”和有信访隐患的村(社区)进行分析研判、明确工作举措,结合研判结果对创建规划进行动态调整。各镇(街道)分管创建工作的副职逐村(社区)分析问题原因,逐一认领创建重点任务。

会议就用好中期评估和模拟评审结果,进一步推动“五星”支部创建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一要聚焦短板弱项,破解“平安法治星”创建难题。各镇(街道)进一步加强与区级政法、信访、公安等部门联系,针对我区拆迁过渡等问题逐村(社区)分析,拿出具体举措,加大化解矛盾纠纷力度,扎实做好“六防六促”、安全隐患排查、重点人管理、电信诈骗宣传等具体工作,筑牢“平安法治星”创建的底线意识。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攻克创建重点难点任务。各镇(街道)充分发挥“一星一专班”作用,召开协调调度会,认真对照中期评估和模拟评审反馈问题,加强统筹、协同作战,条抓块保、形成合力,集中力量解决难点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三要提高创建质量,确保完成既定目标。根据评估反馈结果动态调整创建目标,明晰创星方向,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推广“1+6+N党员联系户”“惠家无难事”等工作法,咬定目标推进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