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举行“学习强国”挑战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6 10:13:02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党员干部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活跃度,引导更多党员群众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近日,新城街道举行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初赛,各村(社区)党员干部30余人参赛。

此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内的“强国总题库”模块进行,限时30分钟,各村(社区)参赛选手可连续挑战答题,以答题数量最多的一次作为该选手的最终成绩。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强调了要严格遵守赛场纪律,随后参赛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大家聚精会神、埋头答题,不断刷新答题记录。铃声响起,选手立即结束答题,工作人员以做题截图为依据,逐一登记参赛选手比赛成绩,评选出成绩最优者推荐参加全区答题挑战赛。

此次比赛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对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大家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更好地建设“理论大厦”和美丽新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