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更新中心学习贯彻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5 09:12:22 

近日,区城市更新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安置房建设、城市更新等各项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惠济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惠济实践的实施意见》《惠济区营商环境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案》以及《关于新时代新征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建设清廉惠济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对标会议精神,找准工会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提升思想认识,深刻领会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与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精髓要义结合起来,挺膺担当,积极作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力,要深学细悟,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推动年度目标任务落细落实。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深刻领会区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实质,聚焦加快安置回迁和城市有机更新,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狠抓落实,高效精准将惠济建设的“施工图”转变为“实景图”,全力确保区委部署落地见效。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范机制,织密廉洁“防护网”,在黄河国家战略推进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提能力,勇于担当、多作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