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区委编办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4 09:08: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区委编办机关干部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区委编办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依托“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等功能,参赛选手登录“学习强国”APP,在“挑战答题”——“强国总题库”进行答题。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全神贯注、认真审题、快速对答,充分展现了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活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提升个人理论素养、保持干事创业活力的“加油站”和“助推器”,从而着力打造机关干部人人能学、处处可学、时时想学的新时代机构编制学习型机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