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旗渠精神 勇担时代新使命——区直机关工委举行第三季度“青蓝论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4 09:07:28 

为讲好红旗渠的故事,传承好红旗渠的精神,9月1日,区直机关工委举行了2023年第三季度“青蓝论坛”暨“红旗渠精神与突围当下困境的时代价值”活动,区直机关200多名青年干部代表参与活动。

参与青年首先观看国家记忆纪录片《根脉》之《红旗渠精神》,感受建设红旗渠的感人事迹。围绕红旗渠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7位青年代表以“红旗渠精神 我来说”为主题进行主题宣讲,从历史背景、深刻影响、时代价值、精神传承等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全方面宣讲了红旗渠精神。参与青年代表作为大众评委,现场为7位青年代表进行了投票,按照得票多少,评选出表现较好的3名青年,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为获奖青年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结束后,参与青年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是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一部分,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要自觉把学习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坚守初心使命,履职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当好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在落实黄河国家战略中当先锋、作表率,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惠济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