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身边故事、谈工作体会、说发展变化……惠济这场比赛,精彩!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2 15:58:55 

6月1日下午,惠济区“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微党课微讲述比赛决赛在新城路小学举行,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6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用讲述身边故事、分享工作心得,展示惠济青年干部拼搏奋发的动人风采。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教育局承办。经过前期动员推荐和内容评审,从48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16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川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全区各单位代表共1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通过微党课、微故事、微讲述等方式,或激昂陈词,或娓娓道来,讲身边故事、谈工作体会、说发展变化、话担当作为,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展现惠济区在增进民生福祉、推进文化自信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展示惠济儿女传承黄河文化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惠济走深走实。“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们也许无法做多么伟大的事,但可以用伟大的爱做很多的小事,这是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生动写照。”来自区委宣传部的参赛选手李怡丹有感而发。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区委宣传部的参赛选手李怡丹获得一等奖,区纪委监委、郑州科技中专的李润骊、罗舒心两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惠济一中学的胡钰晗、花园口幼儿园的师贵州、新城街道办事处的徐宽、区发改委的刘思慧、区委党校的周桂敏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区审计局牛利楠、迎宾路街道办事处王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张宛玉3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下一步,惠济区将依托“惠济发布”等新媒体平台,对“强国复兴有我”系列优秀作品进行展播,更好发挥此次群众性活动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方面的重要作用,广泛汇聚全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正能量,引导全区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