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创书香编办——区委编办开展书香编办暨优秀党课评选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1 09:27: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干部素质和党建活动实效,推进文化自信自强,5月31日,区委编办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创书香编办”为主题,开展书香编办暨优秀党课评选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参赛人员或联系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或研读红色经典文化作品,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或联系自身工作感悟,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宣讲内容丰富,构思巧妙,精神饱满,行文优美,全场氛围积极热烈,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现场公示评分和排名。区委编办主要领导指出,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始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不断磨砺自身,增强各项能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工作中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推进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