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开展“‘郑’好需要你 未来皆可期”大学生留郑政策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1 09:21:53 

5月30日,惠济区委人才办联合区人社局在郑州财经学院以“百企千岗 职引未来”2023届毕业生“百日冲刺”促就业双选会为契机,全面启动“‘郑’好需要你 未来皆可期”大学生留郑政策集中宣传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人才、就业政策咨询台、易拉宝和海报,吸引前来咨询的大学生数以百人次,工作人员对咨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发放“‘郑’好需要你 未来皆可期”高校毕业生留郑支持政策和郑州市人才公寓政策折页500余份,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和创业担保贷款(个人创业/小微企业)宣传手册400余份。同时将毕业生就业政策、毕业生创业政策、企业吸纳就业政策等以二维码宣传海报形式进行推介,提升政策知晓率和精准率。现场参会企业13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郑州人才政策非常接地气、实用性强,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安家补贴、青年人才驿站、人才公寓等为他们找工作或生活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并表示愿意留在郑州,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也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政府门户网站、朋友圈、微信群、抖音等媒体平台进行线上推送,广泛传播。接下来,惠济区委人才办将联合区人社局赴郑州师范学院等驻区高校和郑州市毛庄印刷有限公司等辖区企业继续开展“‘郑’好需要你 未来皆可期”大学生留郑政策进校园、进企业集中宣传服务活动,继续掀起集聚青年人才高潮,使毕业生等青年、用人单位就留郑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应享尽知,助推政策落地见效,全力打造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