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为党育才”党性教育首期读书班开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31 09:29:43 

5月30日,惠济区“为党育才”党性教育读书班在2023年惠济区春季学期主体班上正式成立并首期开班,此次培训读书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干部要提升调查研究能力为学习主要内容,开展历时一个月的专题读书、学习、分享活动。

区委党校制定了读书班环节的具体方案,精心推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二〇二三年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资本论》《共产党宣言》《矛盾论》《实践论》《党员干部要提升调查研究能力》等10本必读书目,拟通过2-3周课后延时精读深悟,举办一次高质量的读书分享活动。

成立“为党育才”党性教育读书班旨在充分发挥党校“大课堂”、党性锤炼“大熔炉”的坚强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校提出“为党育才”的独特价值。下一步,区委党校将把读书班活动长效贯穿培训工作整体,使广大党员干部在集中培训教育同时,通过课后延时读书班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个人能力,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为惠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