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古荥镇:扎实做好“四上”企业入库申报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2-10-13 10:36:40 

近日,惠济区古荥镇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积极走访辖区企业,向企业讲解“四上”企业入库标准及政策,做好“四上”企业月度、年度入库申报工作。

按照“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流程,经济发展办业务人员与专业人员协同配合,做好入库资料的收集、信息核对和预审工作,真正把符合标准的“四上”企业纳入统计范围,做到及时更新,使“四上”企业库更加真实、准确地反映古荥镇“四上”企业的发展现状。该镇9月共筛查企业50多家,发现达到入库标准的4家,其中3家企业已在“准规上”培育库中,按要求在“准规上”培育库中需达半年。另外一家经实地走访核查,已达到规模以上,现已上传企业资料。

下一步,古荥镇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对企业的发展培育,对企业进行分专业排查,及时收集已达标企业的入库材料,把好入库关口,确保企业情况的真实性。同时明确职能分工,推进部门信息共享,加强宣传动员,提高企业入库申报的积极性,确保经济发展形势良好平稳,为古荥镇经济发展培育新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