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率先完成!惠济这项民生工程,给力!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2-10-11 09:52:31 

“感谢你们!在你们的大力支持下,帮助我们解决不少电力安全隐患”。

近日,国网郑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将一面“实干担当为企排忧 政企联动共保电网安全”锦旗送到惠济区政府。


据了解,今年8月份,郑州市和国网郑州供电公司统一部署全市电力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明确要求10月16日前完成全市台账清零,涉及惠济区整治任务主要有:高压线下违法建设、钓鱼,树木与输电线安全距离不足,线下堆土杂物,道路中存留高压线杆等问题26项。为确保全区电力隐患治理工作有序推进,惠济区科工局牵头细化任务台账、明确责任部门、严格治理标准,倒排销号节点,围绕疑点难点问题,加强与相关镇办、职能部门协调会商,采取措施有效推进整治任务。截至9月19日,惠济区电力隐患治理台账已全部销号清零,在全市16个县市区中,率先提前一个月完成任务,受到表彰。

下一步,惠济区将在此次电力隐患治理基础上,不断加强与国网郑州供电公司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不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切实保障辖区输电线路安全运行,助力惠济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