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辖区停车难!惠济区新增1800多个停车位!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2-10-10 09:47:41 

汽车方便了居民的出行,但同时停车难的问题日益突显,开车10分钟,找车位半小时几乎成了郑州车主们的常态。为缓解停车难,切实解决居民眼前的烦心事,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街道办事处大力推进停车场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天河路与荣元路东南角,原本是个大型汽车交易中心,江山综合执法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联合企业对此处进行改造,重新规划为停车场,让拆除后的空地蝶变新生。该处占地50余亩,建成后可容纳1300余个停车位,同时缓解周边四个小区2000余辆机动车以及多条道路停车难问题。

同时,江山办对辖区内的闲置待建地、边角空地等进行全面排查,摸清产权单位,建立台账。同时针对辖区停车矛盾突出区域周边进行摸排,认真听取周边群众合理意见诉求,积极与产权单位进行协调沟通,规划建设临时停车场,缓解居民停车难问题。目前江山办共排查到7块闲置地,其中新增停车场5个,在建停车场2个,增设便民停车位500余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