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首家“好人党建工作室” 暨郑州好人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9-06 10:48:37 

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上午,郑州首家好人党建工作室揭牌暨郑州好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惠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惠济区残疾人联合会、长兴路街道党工委主办,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惠济区悦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郑州春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承办,抗美援朝老兵、电影《英雄儿女》王芳原型柳岳继,感动中国人物、全国最美家庭代表王宽,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第五届郑州市道德模范崔晓春等十位郑州好人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好人、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郑州工作站站长唐志发介绍了郑州好人志愿服务队成立的背景及郑州、商丘、周口三地好人救助商丘一岁烧伤小女孩王梦秋的成功经验;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第五届郑州市道德模范崔晓春与柳岳继、李志平、王宽、牛振西、关骊、宋桂华、唐志发、杨震、刘明广、连祥工等十位“郑州好人”代表共同发出了《郑州争做好人倡议书》,厚德康复教育中心的星星孩子们还为郑州好人代表赠送了由他们绘画作品制作的精美手链及书封。

据介绍,9月7日,郑州好人志愿服务队将联合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在郑州银行惠济分行举办“99公益日关爱星星的孩子”公益活动;9月8日,在丹尼斯大石桥店举办“关爱星星孩子专场手工作品义卖”公益活动,为厚德自闭症家长互助会参与的腾讯公益众筹项目《融合中国成就阿甘梦》筹款;9月9日,郑州好人志愿服务队将联合郑州银行惠济分行到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慰问特教老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