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政协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2-04-07 08:56:10 

4月6日,全区政协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李伟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办主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郭剑锋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张卫民主持。

会上,郭剑锋宣读了《区委关于认真做好区政协换届工作的意见》,明确了换届的政策规定、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李伟光指出,政协换届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各单位一定要准确把握换届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和政策规定,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把省、市、区委的精神落实到换届具体行动中,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李伟光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积极谋划、统筹推进换届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换届人选政策规定,切实加强政协换届工作组织保障,扎实有效推进政协换届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换届纪律,各有关单位要积极作为、密切配合,严把程序关、人选关、质量关,切实做好委员协商推荐提名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平稳推进。

会后,16个政协镇(街道)工委、区直工委负责人和各镇(街道)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换届方案、考核推荐程序、委员人员分配名额等方面的业务培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