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惠济区调研 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 推动黄河战略落地见效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2-03-25 09:34:00 

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路云到惠济区调研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在郑州黄河文化公园、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起步区规划展示馆等地,路云详细了解了黄河国家战略规划建设、重点工程项目进度、服务保障黄河国家战略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表示,高标准推进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开发建设是落实国家战略,推进城市核心板块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重点围绕全面加强沿黄生态环境保护、保障黄河长治久安、推进黄河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沿黄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以及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等领域,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路云还来到惠济区新城街道毛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路云提出,要树立创新思维,敢于善于破解工作难题,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工作,推动基层监督规范化法治化,护航乡村振兴,助力基层治理,不断增强群众福祉,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