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调研我区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13 15:02:33 


4月10日,区长丁文霞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素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士先陪同下,对我区政务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区政府办、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区长丁文霞到郑州市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南阳路服务大厅调研

区长丁文霞到郑州市公安局惠济区出入境接待大厅调研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南阳路服务大厅、郑州市公安局惠济区出入境接待大厅,详细了解窗口服务办事流程、办理事项、窗口管理等情况,察看了办公区域和评论区域,并现场提出要求。区长丁文霞强调:一要不断完善政府服务工作流程,精简审批事项,规范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二要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的专业水平、服务质量,更好为企业、群众服务。三要按照“三集中、三到位”和“应进必进”要求,各相关部门提供好服务,部门分厅要加快完成向区级综合大厅整合,真正为群众提供“只进一扇门”的一站式服务。(政府办、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