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开展校园环境消杀 助力初三学生复学
来源:惠济区  时间:2020-04-13 09:51:32 

为做好各项基础卫生工作部署,打好防疫防控战争,惠济区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结合“爱国卫生月”活动,积极开展校园环境消杀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生复学工作。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初三学生复学,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惠济区联合PCO公司在辖区惠济一中、惠济五中、七十九中等学校组织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消杀及爱国卫生教育公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出动专业PCO工作人员28名,车辆6台,大中型病媒消杀器械16台,使用病媒消杀药物200余公斤,并对300余名学校教职工进行现场病媒生物防制防控知识培训,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在学校,以校内外环境、教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公共区域为重点,进行病媒生物防制消杀。使用专用的药物喷壶、大型喷雾器,不留死角进行药物喷洒。同时组织学校教职工进行病媒防制专业知识培训,现场讲解防制知识及便捷式病媒消杀器械的使用办法,以便老师专业管理,更直接、简便、有效的保障学生学校健康生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