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建立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实行日例会研判机制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25 14:55:28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复工复产期间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自2月10日起,惠济区区建立了复工复产期间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日例会制度,由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主持,各镇(街道)、区卫健委、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科工局、区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通报每日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和部分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并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协调解决防控工作中各类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提供信息参考和决策支持。

自此项制度实行以来,区委区政府统筹兼顾,科学防控,各行业主管单位和各镇(街道)切实履行业监管和属地监管责任,对企业复工复产加强了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落实好生产经营场所防疫和安全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范“双统筹、两到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为我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截止2月24日,全区复工复产各类企业共153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4家,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