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查看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27 10:15:21 


2月26日,区长丁文霞在副区长王伟、郭剑锋,区政府党组成员王保国的陪同下,察看我区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政府办、科工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委、人社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长兴路公安分局、大河路公安分局主管副职参加了察看。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郑州市协和制药厂、中铁大桥(郑州)缆索有限公司、郑州海韦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和郑州智慧农产品综合服务中心等几家规模工业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生产工作,在听取企业疫情期间生产经营现状况及存在困难后,区长丁文霞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积极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把职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政府办、科工委、食药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