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在我区举行现场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22 09:48:10 

1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在大桥石化红色家园举行现场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华安,市委党校副校长丁淑杰,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孙梅,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市委党校副校长丁淑杰为天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贾河村党群服务中心、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大桥石化红色家园教育基地颁发现场教学基地标牌。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总结了我区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介绍了挂牌单位亮点特色,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华安提出,市委党校和惠济区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规范组织管理,创新教学方法和理论研究,努力打造干部教育培训的优秀基层阵地。(组织部、党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