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一行到我区察看冬季义务植树工作筹备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30 17:16:14 

10月29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省林业局局长秦群立、市林业局局长司同义到我区察看今冬省领导义务植树工作筹备情况。区长丁文霞、郑州农业高新区党委书记钱世哲同志陪同。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一行来到今年春季省领导义务植树地点,现场研究今年冬季省领导义务植树用地问题, 详细询问了当前选址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就如何做好当前义务植树选址相关工作,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中央、省市领导非常重视黄河滩区发展,义务植树作为一项绿化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选址及绿化工作。二要重视绿化品质。要高质量、高标准绿化,进一步优选绿化树种,突出绿化效果,提升绿化品质。三要攻坚克难。目前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相互配合,齐心协力,遇到困难及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协调解决。四要抓好落实。及时做好绿化用地附近附属物清理工作,附近广告指示牌要统一规范,相关部门要尽快开展工作,抓好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选址绿化任务。(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