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4 17:11:41 

10月9日,区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一楼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副主席王世珍,区领导李伟光、张士先、孙梅、袁加军、王保国、肖丰逸,全区116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和20名特邀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士先主持。

会上,区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惠济四城联建展现新作为开创新业绩》的工作报告,总结近年工作成效和经验,安排部署今后五年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区科协第一届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惠济区科协第一届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决议》。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科协组织打造了“社区科普大学”“科普示范基地”“民进手拉手、共筑科普梦”等载体平台,为促进全区科普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区科协组织和科技工作者围绕职责定位,积极投身“四城联建”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上更加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全区科技事业和科普工作新局面。(科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