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19-09-17 09:26:15 

9月15日上午,惠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惠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第七届全国少工委委员、花园口镇八堡村小学教师毛广慧,河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张家乐,区人民医院儿科主任杨伟琴,天河社区党支部书记商国亮等4位先进人物,分别作了典型事迹宣讲。

区委书记马军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准目标方向,突出教育重点,从严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握基本措施,严格标准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分级分类指导,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开门搞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级党组织要坚持过程评估与结果评估相结合,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参与好主题教育,为加快实现生态、旅游、健康、科技“四城联建”目标,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主持。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尹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委各部委正职(县级领导担任正职部门的常务副职),区人大办主任,区政府办主任,区政协办主任,区直机关各单位党政正职,各人民团体的主要负责同志,郑州农业高新区、河南惠济经开区(惠济特色商业区)、惠济新区办公室主任;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区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区巡回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随后,惠济区在区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工作培训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