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2 08:52:38 

7月18日,副区长黄国彦主持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区委宣传部、区督考办、文明办、交运局、住建局、林业和园林局、文化旅游局、交治联席办、接待办、卫健委、交警五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各镇(办)主管副职,区指挥部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17日郑州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各镇(办)、牵头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区长黄国彦强调:一是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各镇(办)及相关牵头单位要对照方案中明确的重点工作,结合职责、以块为主、协同作战,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道路向前推进。二是加强沟通,条块互动。相关单位尤其是镇(办)与局委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遇到问题,及时协商,及时上报,实现工作体制机制上的良性运转。三是抓紧梳理,及早处置。会后,各责任单位要尽快梳理清楚需要区级、市级解决的问题,问题要明确具体,抓紧时间提交区指挥部,做到及早发现、及早处理,全面推进我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城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