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8 15:14:38 

7月7日下午,我区召开“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区领导丁文霞、刘宏伟、马少军、廖军和、张士先、孙梅、赵风军、王伟、郭剑锋、黄国彦、王保国、赵鸿年、郑建明、青华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职、各镇(办)行政正职、区城管局、督考办、文明办、交警五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6日郑州市“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镇(办)、指挥部成员单位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报了督导情况及周排名,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区长丁文霞强调:一是紧扣标准,全面推动。各单位、各镇(办)要将《“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标准清单》下发至本单位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逐条对照,严格按照此规范把各项标准落实到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属地责任,迅速掀起工作高潮。二是聚焦重点,把握关键。各单位要围绕所承担的重点区城、重点部位、重点道路、重点环节进行高标准整治,加强路段、宾馆、场馆、商圈、景点周边的工作力量和执法力量,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开展,不折不扣地把整治任务完成好。三是克难攻坚,提升弱项。各单位要再次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梳理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补足短板。特别是要着重解决好机动车停放问题,镇(办)与交警部门要加强合作,加强交通秩序管控,科学合理引导车辆停放;全面拆除违法建设,先易后难,逐步推进;加强夜间管控,合理调配人员,建立错时管理机制。(政府办、城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