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5 17:37:07 

7月4日,区长丁文霞到长兴路办事处召开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梅,副区长赵登义,区政府办、住建局、社治委、刘寨办事处、长兴路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领学《郑州市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工作导则》,各社区代表就目前存在问题进行发言,刘寨办事处、长兴路办事处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进行发言,副区长赵登义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区长丁文霞强调:一是明确主体责任。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明确责任,将社区改造视为一项民生工程,以人民为中心思考问题,要按老百姓真正需求进行改造,真正解决社区基础设施不完善,环境脏、乱、差问题。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切实担负起责任,主动对接工作,统筹规划,拆除违法建筑,有效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三是加大政策宣传。各单位要广泛宣传有关老旧小区改造政策、法规,让群众认识到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意义及紧迫性,让居民了解社区整体规划,引导居民积极配合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四是建立机制。建立适合老旧小区特点的科学长效管理模式和机制,维护改造成果。(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