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学教师工资待遇落实督导组到我区督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3 11:13:43 

6月12日,郑州市中小学教师工资待遇落实督导组第一督导小组一行8人,在郑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微的带领下,到我区督导评估中小学教师工资待遇落实情况。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副区长郭剑锋,区人社局、财政局、教体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伟光同志代表区政府对督导组莅临惠济区督导中小学教师待遇落实工作表示欢迎。随后,郭剑锋同志对惠济区中小学教师工资待遇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惠济区高度重视新政策下的教师待遇落实,组织区人社局、财政局、教体局等部门相互配合,积极落实教师工资不低于本区公务员工资水平。在规定时间内,已将2018年9月到12月的差额及班主任津贴补发到位。

惠济一中校长作为代表,对学校的考核方案、绩效工资发放过程进行汇报。班主任津贴的发放让班主任岗位由“苦岗位”变为“香岗位”,此次调整极大提高了教师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和满意度。

郑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微对惠济区中小学教师工资待遇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今后市、区两级继续紧密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人社局、教体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